有效的餐飲行銷、 網路行銷方式、提升營業額、 如何帶入人潮、 增加人潮、關鍵字行銷、運用關鍵字、成功餐飲行銷、 有效行銷、部落客行銷、 創新口碑行銷、 賺錢之道、CP值最高行銷、google關鍵字、關鍵字搜尋、社群媒體行銷、新媒體、創新行銷、賺錢秘訣、品牌行銷、商業攝影、平面攝影、美食攝影、菜單攝影、空間攝影、環境攝影、情境攝影、攝影師推薦、商業攝影推薦、平面攝影推薦、美食攝影推薦、菜單攝影推薦。

餐飲業 要如何 行銷 帶入人潮 更賺錢?!2018年的創新超有效網路行銷/口碑行銷方式你必須知道!可以有效幫你帶入人潮提高營業額更賺錢!
不花一分錢買google關鍵字的創新手法!
就這2招你一定要知道!#餐飲界老闆必看篇

你的餐廳狀況是否如此?

先簡單瞭解一下,現在消費者聰明胃口大,hard sell 的方式真的只會壞事,除非你的TA是比較年長的群組。更不可能要開一場破盤價格仗,太傷元氣,之後要再拉回到原價就更難了。丟了原本客戶,說不定還有客訴負面評價。所以如果你是一間品質好的餐廳裡裡外外都設計的對味合理,食物也用心好吃,店面位置戰略也不錯的話,怎麼可能消費者 不走進去呢?怎麼不欣賞呢?

那可能是一來,消費者是知道你的存在,但是不知道你到底好不好吃而猶豫了。不然就是你食物的吸引力在還沒被吃到前已經被淘汰了。

文章標籤

神速影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美食攝影很重要的是,美食本身的美感,通常在拍攝前,前置作業還有佈置美食是非常重要的,在做菜單攝影的時候,食物一定要看起來好吃有光澤
所以食物的擺盤就很重要囉,讓每個鏡頭畫面的食物都出現在恰到好處,這是攝影師要做的美食佈置囉!美食佈置可以跟廚師一起討論,因為有些菜色拍得好看可能只是稍微燙一下
像是蝦子海鮮類,如此的微妙,美食攝影也變得很有趣就像是作畫一樣!讓我們一起欣賞美食攝影的撇步與創作吧

BE6A0438 copy.jpg
“好可愛哦!!!!哈尼我想吃這個!”
“老公~這個看起來好好吃耶~~~~我們試看看好不好?”
在這個外貿協會的社會裡~第一印象太重要了~ 料理的生死在菜單上一秒決勝負~神速沃克今天要針對#專業的美食攝影 來做分享~
除了一般攝影師會告訴你拍美食時要注意的燈光,構圖之外,其實還有幾個小撇步可以運用讓食物更美味哦~!

文章標籤

神速影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汽車攝影拍攝很注重光線,汽車的鈑金反光拍攝還有汽車內部光線的,汽車頭燈,汽車輪筐等等。在拍攝時都可以把閃光燈多放幾個角度好好試試不同光源的反射美感。一開始拍攝比較建議光源離鏡頭45度以上的逆光拍攝,才可以拍出反光的層次,如果光線離鏡頭太近的角度拍攝,容易拍出一整片的面光唷,還有拍攝汽車時,會需要多用幾張不同的角度的光線做合成,像是輪筐的角度適合上往下比較立體,車頂與引擎蓋也是合上往下,車門則適合有點逆光,把這些分開拍的照片組合起來,就是一張很美的攝影作品囉!
BE6A7261_121_sp_1 (1).jpg

你們知道嗎?要選對男人就要先從車子看起~

以品牌選擇來 小編讀到一篇英國市場研究公司對5000名駕駛
做的調發現從選擇品牌就可以看出車主的潛在性格,其中幾項
結論是,開 #BMW 的人特別有上進心,#Vovol 的具有比較傳統
觀念,開日式品牌的車主是知足款~ #有準你的另一半嗎?呵呵

 

文章標籤

神速影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