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6A6842.jpg

#如何選擇飯店 #環境攝影 #飯店環境攝影 #環境商攝

當你在計畫一趟完美旅行時,是什麼會讓你下定決心,挑選一間從未去過的新飯店或民宿或美麗的環境呢?是官網上有美美的飯店拍攝,照片秀出了吸引你的空間與設施、風格討你喜歡的房型、還是他周圍的景點呢?

有一個很重要的關鍵在於:如果飯店本身經營的網站就有較為詳細的介紹,並且特地拍攝了精緻、多樣的照片去搭配文字說明,甚至一個房間與房型都能有三、四個攝影角度,這些飯店攝影做得好的話,就能讓你更容易還原出房間的真面目,這樣一來,會不會就很容易判斷該飯店、民宿是否符合你的需要,從而避免在旅遊中踩了地雷呢?

在玲瑯滿目的選擇中,你會怎樣挑選飯店呢?以下稍微為大家條列幾點,來看看會不會有說中你的吧!

1. 房間格局

在懷舊的藤椅上翻閱書本,給自己一段恬靜的獨處;又或者是身傍拉上白色薄紗般的窗簾的大大落地窗,埋在鬆軟沙發裡品嘗美味的咖啡,居高眺望整個城市的街景;不論溫馨、典雅、居家、復古……甚至是特色滿滿的主題館,在各式各樣的風格裡,你喜歡哪一種?

 

1.jpg

2. 服務態度

都說最美的風景是人,外出旅行不論到了哪裡,總少不了與人互動,櫃檯人員親切的笑容、飯店提供的完善服務與安排,肯定會讓你的旅程更添愉快!有的飯店甚至會幫您先將房間冷氣開好預冷、在房間內擺上水果或者當地名產。這樣窩心的服務都快讓人戀愛了,下次舊地重遊哪還不選這間飯店呢?

BE6A6901.jpg

3. 物美價廉

費用肯定也是你會考慮的條件,精打細算聰明如你,想必也會為了讓手裡的錢在飯店、美食、交通、歐米呀給等方面好好分配,而感到頭痛吧?但如果找到價格合適的飯店,從網站上的照片又挑到了喜歡的房間,那肯定再好不過囉!

4. 美味餐點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飲食喜好,飯店提供的食物多樣性也跟著重要了起來⋯⋯今天的早餐你想要來點徳式香腸搭歐姆蛋,還是燒餅豆漿再來籠包子?當飯店內就能吃到每個地方的特色美食、一些當地才有的食材、名產,而且還非常好吃的時候,你一定會願意再來光顧一次!

 

2.jpg

螢幕快照 2018-08-08 下午5.04.38.jpg

5. 特色設施

想在泳池畔曬曬太陽,手拿美味的調飲,化身網美網帥,打卡、拍照迎接眾人羨煞的眼光?還是想在健身房裡揮灑汗水,好好運動一番,開啟充滿活力的一天?有的飯店甚至還有三溫暖、SPA、遊戲間、藝廊、咖啡廳、酒吧,甚至是專門提供給你與貴客商談的商務空間……這些設施是否也在你的考量?

3.jpg

BE6A9040_3.jpg

6. 景點風光

 

 

如果飯店本身就提供了完善的交通服務,甚至是安排行程與解說的話,那麼,不論是自行開車還是搭乘其他交通工具出遊的你,飯店是不是就變成了你轉戰周圍景點的橋頭堡?

你挑選飯店的考量以及憑藉都是甚麼呢?下次,也給自己一點小確幸,把握好六大關鍵去選擇飯店、民宿,好好計劃一趟旅行吧!

BE6A7121.jpg

影像來源:https://www.godspeedia.com/blog

arrow
arrow

    神速影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