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炸雞」你第一個想到的會是誰呢?是前陣子很夯的胖老爹、還是不務正業的拿坡里披薩,抑或是從小吃到大的肯德基、麥當勞呢?今天我們要推薦的美式炸雞可是神速為他們做的美食攝影唷!雖然是後起之秀,在今年才剛進軍台南、台北,卻已經默默地有一批忠實粉絲簇擁著,他的名字叫做-怪獸炸雞!

講求炸雞口感與品質的他們,悉心處理食材、現點現炸,更用他們的熱情與活力服務每一位客人,讓我們一邊看看鏡頭底下的美味炸雞,一邊也先安撫自己的胃、按耐住想撥打電話訂餐的手指,等下班後就能去買啦!

20180509-BE6A8154.jpg

(在專業攝影的鏡頭底下,被捕捉住的動態瞬間;正在為雞肉裹粉的師傅,認真的男人是不是很帥氣呢?)

美食攝影團隊專門打造的「工業風格攝影」,搭配上「怪獸炸雞」霸氣的名字,會激盪出怎樣的質感火花呢?讓我們來看看!


【怪獸起司可頌】

20180509-BE6A8313.jpg

(美食攝影在於用各式配角來呈現主角;瓷白色的圓盤與深藍色的布料粗獷卻不粗魯,襯托其上的炸雞與可頌,輔以細心鋪捲的起司片做加分的點綴。)

第一個要私心介紹的,當然就是怪獸炸雞們最與眾不同的產品!如果你也喜歡咔拉雞腿堡,那麼一定要試試看份量更足、更澎湃的怪獸起司可頌,外皮香酥內裡蓬鬆的可頌抹上美乃滋、起司片,夾著厚厚一大塊的無骨雞腿排,一口咬下,噴汁的雞肉與麵包充滿整個口腔,真是太爽快啦!


【雞腿怪獸&雞翅怪獸&大怪獸】

20180509-BE6A8229.jpg

20180509-BE6A8202.jpg

20180509-BE6A8252.jpg

(不同質料的底版、不同的拍攝角度,能為同樣的主體帶來截然不同的呈現感受。鮮紅的辣椒與小番茄則在增添色彩之餘,又不搶走主角風采。)

第二個要推薦的就是我們的炸雞三寶啦!常常上麥當勞的你肯定有這樣的苦惱,那就是不能指定「部位」,但在怪獸炸雞這些都不是煩惱啦!除了炸雞部位的單點,怪獸炸雞更貼心地推出了互相搭配的套餐,為可樂、雞腿塊分別搭配上雞腿、雞翅的兩種套餐,或者乾脆三個部位加飲料一次滿足的豪華選擇!金黃酥脆又不油膩的炸雞配上沁涼解渴的可樂,有沒有在這炎熱的天氣裡讓你動心了呢?


【小怪獸】

20180509-BE6A8320.jpg

(商業攝影也需要跳脫以往的老派;擺盤時的小創意,往往能帶來會心一笑的效果。)

更喜歡小點心的朋友們則可以考慮這個「小怪獸」套餐,怪獸雞丁、麥克雞塊、再加上美國脆薯和可樂,讓你可以解嘴饞又不用怕肥胖,替心情加分!


【雞排】

20180509-BE6A8275.jpg

(打光最能看出攝影師的深淺;光與影帶來厚實的感受,也更凸顯了雞排的份量。)

喜歡傳統的朋友也別擔心,怪獸炸雞一樣有賣色香味俱全的雞排,雖然沒有珍奶,但雞排一樣可以滿足你的舌頭與肚腹,回想起當年夜衝、送宵夜的青澀歲月⋯⋯


【無骨雞腿排】

20180509-BE6A8290.jpg

(一層一層堆砌起來的布料、盤子、刀叉與炸雞,在視覺上做出了層次也更凸顯畫面正中心的主角。)

接著要介紹的炸雞,就是專攻討厭啃骨頭的朋友們啦!肥美多汁的無骨雞腿排,讓你從頭到尾只需要放心大口咬,再也不用擔心磕崩牙!但還是貼心提醒,別燙到,也別吃太快咬到自己的手指頭嘿!


【怪獸派對餐】

20180509-BE6A8371-2.jpg

(美食攝影要讓食物跳脫以往的印象;當拍攝的品項多了,就讓畫面能容納的東西也變多吧!不同形狀的容器避免了一成不變,再刻意把套餐內的整瓶可樂放倒,製造畫面與特色。)

最後一項推薦,就適合三五好友同聚歡樂開派對啦!讓我們數數看,雞腿、雞翅、雞腿排、脆薯、洋蔥圈、怪獸手指⋯⋯哇、品項也太多了吧!還是仔細看看菜單到底有哪些吧!但剛剛提到的裡面有一個很特別的名稱有發現嗎?「怪獸手指」是什麼呀?答案揭曉,就是我們俗稱的甜不辣!老闆說他們的怪獸手指可是手作的唷,炸起來之後外皮脆脆的,咬下去內裏卻Q彈有勁,有興趣可別忘了單點一份吃吃看唷!

怪獸炸雞有沒有讓你食指大動呀?享受美食之餘,如果覺得我們的照片很棒、也想要把食物拍得這麼好看,可別忘了來找我們神速沃克唷!

arrow
arrow

    神速影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