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今天沃克不分享攝影,是要分享健康資訊~ 因為過年期間公司都會互送禮,對神速沃克來說都是長知識的過程。今年收到了一份特別貼心的伴手禮讓神速大大小小都享福了~ (呵呵伴手禮選好合作關係也跟著進步是真的呢)

 

IMG_1029.jpg

要先說神速的老闆娘對營養資訊,保健品,食療等都很有興趣,也常愛叮嚀我們大家要如何照顧身體,每次小編買了珍珠奶茶她就會送上一份珍珠芭樂說這個比較好,讓我們又是覺得溫暖又是罪惡~總之這次客戶送的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蠻大量的,為了更瞭解它們,老闆娘做了一些功課,覺得確實很不錯,就讓公司同仁都享用了!

IMG_1030.jpg

老闆娘說我們老闆都喜歡找大家打籃球,尬激烈運動,雖然我們都年輕,但是應該是要從年輕就開始保養的。尤其是老闆,常常打完籃球聽他喊這兒不舒服那兒不舒服的。之前就聽說葡萄糖胺飲除了能整體補充身體需要的養份,最是有效的就是保養我們運動所需的行動力。但是說真的市面上的葡萄糖胺飲真的太多了!強調天然萃取的,強調口感的,或是強調加強版含鈣的~看了暈頭轉向~所以遲遲未出手選購。

IMG_1100.jpg

很幸運的~客戶送的天地合補的葡萄糖胺在做完功課後的確是第一首選!老闆娘有特別分享,保健品的製作手法相當重要,我們的年代之所以會開始需要保健品的原因是我們已經不能從天然的食物攝取到足夠的養份了。過去的土壤種出來的蔬菜水果跟現在的土壤已經大有落差可能從前的一碗菠菜養份現在人要吃5碗才相當(聽了就好撐),當然也因為我們生活習慣步調的改變也影響了吃的習慣。如果保健品能做到保存最需要的營養前提是不用添加化學物來保存的方式,那真的是需要很多研究跟新科技做到的。

IMG_1033.jpg

所以要選就要選這種;像天地合補葡萄糖胺,採用的製成方式是結合了現代的生物科技與遵循古法精心熬製成的葡萄糖胺,也添加了珍貴的龜鹿雙寶,把多種的營養例如大量枸杞紅棗都鎖住其中,即天然,營養又好吸收。

雖然老闆的運動傷害問題沒有到很嚴重,但是老闆娘發現,很多人認為葡萄糖胺能夠幫助已經退化中的部位這個觀念有點誤差,更確實有效的關鍵是在平時就開始喝葡萄糖胺更是能夠幫助調理、強化保健手腳靈活,所以就讓老闆乖乖的開始喝了~

IMG_1114.jpg

很可愛的是,原本覺得老闆不會認真,結果有一天老闆居然蹦蹦跳跳的運球回公司跟老闆娘說喝了她準備的天地合補萄糖胺飲讓他灌籃蓋火鍋就像一塊蛋糕一樣他是空中飛人(哈哈哈我在旁邊看老闆娘一如往常的對老闆誇張版的表達方式翻白眼覺得超好笑)。

IMG_1037.jpg

(老闆娘說喜歡的話可以自己放一點蘋果切片或是真的枸杞搭配讓喝起來的時多一點口感也是一種享受。

就這樣,在瞭解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的功能後,知道不只維護愛運動的身子,甚至是讓任何人喝了可以從根本保養身體~我也就帶回家送給阿嬤了!~阿嬤好開心~老人家說口味很清爽像酸梅汁~阿嬤現在都一天一瓶,說很好喝~看阿嬤開心我也放心~感覺真是個好禮物的選擇,即貼心,又真的營養,也在此分享給大家~!別忘了趁這個過年也帶回家給家人健康大禮唷!

產品介紹

天地合補粉絲團

 

arrow
arrow

    神速影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